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闻堰支行开展“喜迎新年”主题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2-05
16:46

辞旧迎新,岁末甫至。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加快业务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抢占市场先机,近日,工行萧山闻堰支行积极参与了闻堰街道第一届年俗文化暨邻礼节,在向社区居民宣传反诈、防范非法集资的同时,推广工行各类金融产品,以最热情的态度迎接客户到来。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手册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和表现形式,以实际案例深入讲解危害,引导客户了解和辨别非法集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介绍新型春节诈骗手段,提醒客户防范电信诈骗。

与此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消防办、交警办介绍该行“融e借”产品,其中意向客户1户,意向金额60万;向周边社区居民介绍该行保险产品,其中趸交意向客户1户,意向金额10万。据统计,在活动过程中,该行共计办理企业微信35户,个人财产险19户,信用卡1张,养老金2户,收单商户4户。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工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