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东支行着力拓宽银企合作渠道

[ 行业信息 ]    
2024
02-04
15:50

近日,工行江东支行受邀参加了杭州市建筑设备租赁商会萧山片区2023年年会暨2024年迎新晚会,作为唯一参会银行,该行个金分管行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早在前期客户走访中,工行江东支行辖内网点工行南阳支行就与杭州某安装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该公司为萧山片区钢管及盘扣租赁行业头部企业,实际控制人同时担任了杭州市建筑设备租商会常务副会长及萧山片区会长。在近期的日常维客中,网点了解到企业将举办2023年萧山片区行业年会。为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拓宽业务渠道,网点及时上报支行,支行领导层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大行品牌形象及优质服务得到了商会的肯定与赞誉,热情邀请支行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工行江东支行个金分管行长进行讲话致辞,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工行“e抵快贷”、“余值贷”、“经营快贷”等融资产品,同时对于工行重点存款及理财产品也做了简要介绍。现场掌声雷动,参会单位纷纷表示高度认可。

活动期间,参会单位主动与客户经理添加了微信,目前已有数个单位提出了融资需求,该行正积极设计方案跟进客户需求中。

本次活动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与责任,也为工行江东支行在萧山片区的租赁企业中提升了知名度。下阶段,工行江东支行也将积极寻找接触行业协会及商会的机会,为后续客户资源及业务需求奠定基础,在提升工行品牌价值的同时,为打入行业领域并以点带面拓宽业务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章琦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