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南苑支行积极开展旺季指标营销工作

[ 行业信息 ]    
2024
02-04
18:35

奋楫扬先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随着2024年旺季到来之际,工行萧山南苑支行全体员工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各项指标的营销工作,全力下好2024全年经营工作的“先手棋”,开创网点稳步前进的新局面。截至2024年1月22日,该行累计销售重点基金折比后252万元,保险销售期交33万元、趸交345万元,为旺季营销开了一个好头。

优化厅堂服务,增强客户粘性

网点地理位置优越,每日进店客户流量相对较大,大堂工作人员及时联动客户经理,对客户积极开展营销工作。同时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空隙开展宣传活动,向客户推荐手机银行、个人养老金、企业微信等,调动客户积极性,增强客户粘性。

加强员工营销能力,提升员工营销意识

网点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将员工聚集起来,定时开展员工培训,将最新的产品与政策分享给各位同事,大家一起讨论合适的营销方法与手段,创新员工营销技巧,加大营销力度,切实做到营销手段多样化、创新化。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做到“对症下药”

通过了解客户需求,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更加个性化定制的日常结算、贷款品种、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提供相对应的服务,把最适合的产品推荐给客户,通过更贴心的产品设计与服务,获得客户的满意。

接下来,工行萧山南苑支行全体员工将始终保持矢志不渝的奋斗、永不止步的进取和敢于担当的勇气,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决战2024年“开门红”。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孟锐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