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开展“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2-04
14:50

新春至,年味浓。春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是中国人心中最隆重最盛大的节日,也是群众消费的旺季。为满足客户过新年、用新钞的习俗,助力支行旺季营销,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启动“过新年 换新钱”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层面的优质服务。

近期,前来换新钱的客户越来越多,为了给客户提供方便,网点早部署、早计划,发挥阵地优势,设立快速兑换通道,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提高兑换新钱的效率,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网点每日加大各券别新钞库存储备,以满足广大客户对不同面额新钞人民币的需求。在为客户办理换新钞业务时,网点还贴心为前来换新钱的客户赠送红包、对联等,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现金服务,提升了该行在客户中的口碑,助力网点竞争力提升,同时也拉近了网点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沈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