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入选浙江首批服务业领军企业

[ 行业信息 ]    
2024
01-15
10:21

近日,浙江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建设工作专班牵头开展了2023年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工作,确定了首批253家领军企业,包括7家旗舰企业、45家龙头企业、201家行业领跑企业,涵盖现代物流、软件信息、现代金融等15个服务业重点行业66个细分领域。其中,萧山农商银行入选“服务业行业领跑企业——现代金融业”榜单,全省仅7家银行上榜。

萧山农商银行有着70年发展历史,从农村信用社、到农村合作银行、再到农商银行,从乡间田野、到县域城镇、再到城市新中心,虽然法人体制几经变革、经营范围不断扩大、产品服务不断创新、客户层面不断丰富,但“支农支小支实”的初心使命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始终不变。

近年来,全行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小微企业伙伴银行、家门口的社区银行”,在为实体经济和城乡百姓提供足额、便捷、便宜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截至2023年末,全行总资产3489.11亿元,其中各项贷款1963.65亿元,比年初增加285.47亿元;总负债3261.28亿元,其中各项存款2666.30亿元,增加468.02亿元。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