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信银行“平安小铺”精彩亮相

[ 行业信息 ]    
2024
01-12
10:16

近日,由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联合有关单位共同打造的“平安北干警民同心”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警营开放活动在万象汇街区火热开启。

开幕仪式后,现场群众沉浸式体验“平安小铺”、平安集市和警察互动区。“平安小铺”推出的扫码答题、抓娃娃和赢警察小熊套餐,受到年轻人热捧;“金融知识我知道”和“平安守护我最行”两个集市打卡点前,该行员工兼任集市负责人,热心为群众解疑答惑。活动通过萧山发布、萧山日报、萧山公安等视频号同步进行现场直播,开播1小时关注人数即突破10万。

本次“平安小铺”亮相游园市集,是中信银行萧山支行“特色宣教基地”创新开展的一次金融普及活动。今年,“平安小铺”将定期营业,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展示中信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章碧虹 俞兰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