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20家萧企全国斩获80项优质工程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2-13
14:06

近日,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2022年度,我区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创区级以上优质工程80项,其中1个“鲁班奖”,24个省级以上优质工程奖。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项目,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鲁班奖”。这座世界顶级的冰雪运动基地,是一个集速滑馆、体能馆、体育综合风洞、康复医疗中心等多个场馆为一体的建筑群,其中最先开建并落成的速滑馆体量最大,不仅拥有与“冰丝带”同等规模、同等工艺的1.2万平方米冰面,还秉持着相同的绿色环保理念,通过“呼吸”利用无处不在的空气能。

商丘绿地中央广场项目由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荣获2022年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办公、高端商业等功能为一体,总面积3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0亿元。

接下来,我区将全力以赴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引导区内建筑企业持续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以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优化建筑市场环境,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实现建筑业标准化、工业化、绿色化、集成化、数字化发展,同时充分依托自身优势,推动产业链持续向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两端延伸,引领萧企向高质量、高水平目标不断奋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