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多彩会员日 享乐笑开怀 民泰银行萧山支行厅堂常态化开展会员日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11-27
07:41

服务无止境,用心方行远。日前,民泰银行萧山支行联合异业联盟,匠心打造每月固定客户权益会员日,为客户朋友们献上了感恩福利。

据了解,会员日活动是该行厅堂的特色项目。从今年10月开始,会员日固定在每月18日开展。会员日当天,客户们有序排队签到后领取活动指南,常态化的活动也让老客户们熟门熟路,抓鸡蛋、理发、套圈圈、义诊...多彩的活动趣味十足,客户们可以用更轻松自在的心情享受活动的快乐。

客户王阿姨和老伴李叔叔是该行多年的老客户,一直以来都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这次新打造的常态化会员日活动也收到了他俩的一致好评:“今天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会员日活动了,这次运气比上次好,鸡蛋都多抓了2个,我们老年人平时就喜欢参加活动娱乐生活,现在固定的活动时间也不用费脑筋记,来民泰银行不但能做游戏,还能学防范养老诈骗的知识,真是太好了,下个月会员日我还来!”旁边李叔叔也连连称赞,还说要叫邻居一起来参加。

图片

常态化会员日活动,是日常用心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民泰银行萧山支行始终坚持心兼程,服务立行,时光温暖,为金融服务赋能。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李聪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