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成功举办“大展宏图 共富浙礼”2023杭州楼市闭门研讨展望会

[ 行业信息 ]    
2023
11-24
09:24

为进一步增进与政府部门、房企以及房产经纪公司的沟通交流,对旺季和明年房地产领域各项业务合作进行展望,近日,工行萧山分行组织召开了“大展宏图 共富浙礼”2023杭州楼市闭门研讨展望会。工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包伶捷、总经理王苗青、资深经理张今新出席。区国土资源局、住建、房管、不动产、公积金中心等政府机构领导,50余家重点核心房开、房产经纪公司高管等负责人应邀参加。工行萧山分行行长陈迪及各分支行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包伶捷对各政府机构领导、房开和房产经纪高管以及分行各位员工,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作为国有大行的信心和希冀,恳盼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行发展,给予工行更多的服务机会,共同谱写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朱军作《区域土拍政策及土地供给解读和展望》。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作《房地产市场形势和时局》报告。他洞察市场、精准分析,到场的贵宾客户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有所启迪。

最后,工行萧山分行行长陈迪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并期望能进一步深入达成银政共赢、银商共赢。

此次闭门研讨展望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有效提升了工行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也为接下来提升个人住房贷款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工行萧山分行将持续推进房贷、开发贷等综合业务的提升。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萧飞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