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临浦支行热心服务获外国友人称赞

[ 行业信息 ]    
2023
11-17
14:45

近日,工行萧山临浦支行工作人员在与安邦交接时,遇到一位外国友人在网点门口徘徊不定。大堂工作人员见此情景,立马上前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交谈中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外国友人来自俄罗斯,现在萧山二中担任篮球教师,需要办理一张银行卡作为工资卡。因该网点距离他居住的地方最近,便前来咨询。大堂工作人员了解后向网点负责人报告此情况,由于此时已是非营业时间,工作人员只能先审核其提供的护照、工作证明、居住证明等材料,等到工作日可为其开立银行卡。对此,客户表示十分理解,双方约定了下一次办理日期,网点负责人也与其添加微信以便于及时沟通。

约定日期当日,客户携带所需材料前来网点办理,因前期已对资料进行审核,柜员十分迅速地为其开立了银行卡,外国友人对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后续,客户又在微信上向网点负责人咨询办理visa信用卡的业务,网点负责人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客户再一次对工商银行热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世界各国交往越来越密切的今天,网点的外籍客户也日益增多,对于这类客户群体,银行工作人员更加应该做到业务熟练、体贴周到、尽善尽美,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向外界展示工商银行的良好形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袁博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