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南苑支行帮助八旬老人寻找走散老伴获赞扬

[ 行业信息 ]    
2023
11-10
11:15

11月9日,恰逢退休工资发放,一位老奶奶神色焦急地来到工行萧山南苑支行网点内,询问网点大堂人员是否见过一个个子较高的老爷爷。经大堂人员了解之后得知,老奶奶和老爷爷一早坐地铁来工行取退休工资,但途中两人走散了,由于老爷爷未携带手机,所以一时无法联系。

值班经理知晓后,一边安抚老奶奶的情绪,一边翻看网点监控查看老爷爷是否来过该网点,随后又帮助老奶奶拨打110报警电话。在众人匆忙寻找之际,大堂人员发现网点外有一位和老奶奶描述十分相似的老人,叫来老奶奶确认后正是走散的老爷爷,这时老奶奶悬着的心也放下了。老奶奶十分感谢该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尽职帮助她寻找走散的老伴,并对该行的服务表达了高度的赞扬。

“作为国有大行,我们不仅仅需要在金融领域力争第一,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更是要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值班经理表示,工行萧山南苑支行也会一如继往做好客户服务和人文关怀,让服务有温度,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袁杭聪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