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服务无小事!工行萧山闻堰支行上门服务获客户称赞

[ 行业信息 ]    
2023
11-16
15:20

“谢谢你们不辞辛苦地上门服务,帮了大忙,太暖心了!”在病床前,王师傅握着工行萧山闻堰支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前几日,王师傅带着女儿的身份证及社保卡来到工行萧山闻堰支行网点,想要为其办理社保卡金融功能启用业务以接收政府补贴。由于启用该业务需要本人到场,但王师傅的女儿因病瘫痪,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不便出门。网点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本着“急客户之所急”原则,主动提出派工作人员上门为其办理社保卡金融功能启用。

当时正值业务高峰期,网点内客户云集,一时抽不出人手。考虑到客户身体状况和业务需求网点负责人承诺会尽快安排员工上门办理业务,并于第一时间抽调人手、准备上门服务的材料

次日,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着移动外拓设备,马不停蹄地赶到客户所在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在核实其本人意愿后,工作人员为王师傅的女儿顺利办理了社保卡金融功能启用及开立手机银行等业务王师傅对该行热心高效的服务连声称赞,并对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耐心答疑表示感谢。

细微之处见服务,点滴小事显真情。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不便出门的客户来说,却解决了他们的大难题。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从来不是一句挂在嘴边的口号,而是闻堰支行工作人员的日常写照。该行网点负责人表示,闻堰支行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努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赵佳楠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