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掌上银行存量首套 房贷利率调整操作指南

[ 资讯发布 ]    
2023
10-10
13:56

为便利客户,农行提供线上存量首套房贷利率调整查询、申请功能。您可登录农行掌上银行,查询利率调整情况,申请“二套转首套”认定。同时,对符合首套房贷利率调整条件,但定价方式为固定利率或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客户,您可一键转换为以LPR为定价基准的浮动利率后下调利率。快来看看如何使用吧!

第一步:登录农行掌上银行,点击首页广告栏“存量首套房贷利率调整”,或贷款栏目“存量首套房贷利率调整”,或搜索“房贷利率调整”,进入利率调整详情查询及申请办理页面。

第二步:选择您需要申请办理的房贷业务,点击“查看详情”按钮,查询对应房贷利率调整详情。

第三步:材料提交后,农行将及时为您审核,登录该行掌上银行查询审核进度。2023年10月22日(含)之前提出申请的,如您的首套住房标准认定审核通过,农行在2023年10月25日起纳入批量调整。2023年10月23日(含)后提出申请的,该行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认定审核,对认定申请通过的,农行及时予以调整。

第四步: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后,您可查看调整结果。

image.png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