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服务亚运,温度满格——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精心做好现金服务保障工作

[ 行业信息 ]    
2023
10-08
17:49

喜迎亚运,温度服务。为切实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保障消费者的支付方式选择权,护航杭州亚运会,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统筹部署现金服务保障工作。

坚持强组织,构建亚运专队。根据人行亚运现金工作会议精神,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现金服务保障工作,组建亚运保障专班和机构现金服务专队,依照金融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网点重点负责区域工作质效,确保网格区域内现金服务全覆盖。

深化强赋能,推进一线宣传。组织网点员工实地走访,全面摸排商户现金收付情况,向杭州辖内商户发放2千余份《迎亚运金融服务告知书》,积极宣传不得拒收人民币现金以及公众支付方式选择权的相关政策;开展现金服务大篷车进社区活动,为老年群体传授现金知识,做好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和反诈反假宣传工作。通过持续点对点的现金服务宣传,实现省内1.2万余家商户积极签署《不拒收人民币现金承诺书》,确保亚运现金收付渠道畅通。

聚力强内功,提升员工水平。专门组织开展《外币不宜流通票样及防伪知识培训》,提升员工外币识假技能和水平;落实人行工作指示,贯彻总行“四强工程”要求,坚持做到哪里有客户、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中信、哪里就有服务,着力筑牢安全便捷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和高效有序的中信一线服务。

丰富强体验,做好暖心服务。切实践行“现金为民”理念,精心设计亚运“零钱包”,积极上门为商户提供“零钱包”兑换服务,确保商户备付足量零钞;同时回收残破、污渍等不宜流通人民币,并通过和商户组成现金服务保障微信群,实现与商户需求的及时沟通,构建“十分钟响应”、7*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工作机制。

亚运期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持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在助力精彩亚运中展现中信担当、中信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王节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