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亚运工作简报(第一期)

[ 行业信息 ]    
2023
09-20
16:30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工行萧山分行紧紧围绕“各类业务无障碍、各类服务无遗漏、各项机制无缺失”工作要求,严格遵从“三不”原则,全行上下通力协作,坚决打好亚运金融服务保障之战。

现场调研指导

工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周灿森赴萧山开展亚运金融服务保障现场指导。

实操演练

该行亚运指挥分中心开展网点现金备付不足等八项重点业务实操演练,充分考验网点及指挥分中心应急服务能力。

当天晚上,该行亚运指挥分中心召集全员开展业务培训会,会议首先通报当日应急演练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各演练小组复盘当天演练情况,分中心主任、应急小组组长点评并现场抽查成员掌握情况。

督导抽查

该行副行长陈如良、纪委书记朱晓艺赴辖内各网点视察亚运前准备情况。

亚运金融服务明白纸

该行指挥分中心整理亚运金融服务明白纸,目前已推出三期,以简单易懂的方式为大家介绍外卡取现及贵金属等业务,提供有效帮助。

#机构篇#

运行管理部

该行运行管理部走访重点保障网点,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同时重点对现金业务、外汇业务、外卡商户、数字人民币硬钱包体验等环节细化检查。

办公室

该行办公室组织全辖保安开展亚运安保专题联席会议暨保安员履职培训,加深保安队员对安全风险的认识,增强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营业部

该行营业部营业室作为萧山三家可售门票服务网点之一,亮化了亚运标识,设置了售票专柜,增加了服务力量,为客户提供体育比赛项目线下购票及电子票兑换纸质票服务,受到客户的好评。

江南支行

江南钱江世纪城支行开展“护航亚运”四级联动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江东支行

江东支行召开亚运金融服务保障冲刺动员会议,号召江东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在亚运会期间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优服务为亚运会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人物篇#

营业部本级、江南本级、萧东支行、临浦支行、新农都支行等多家网点的优质金融服务受到外籍客户点赞,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担当有为、拼搏奉献的优秀榜样。

与客户的合影&客户留言点赞

工行江南支行为外籍客户办理非营业时间领取吞卡江南支行 金琳

9月17日凌晨1点30分,江南支行营业室负责人金琳接到监控中心电话,称网点ATM发生外籍客户吞卡,需要紧急处理。由于监控中心发现该外籍客户旁边当时有一中国人陪同,所以金琳通过监控中心得到了该中国人联系方式,第一时间致电了解事件经过,并告知外籍客户,网点工作人员会在15分钟内赶到,让客户放心。

金琳和当日值班员工迅速赶往现场为客户进行处理,成功为外籍客户办理吞卡领取,并指导其重新操作并成功支取现金。

江南支行营业室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外籍客户的连连称赞,同时该客户及其朋友咨询了外币兑换的相关问题,网点也耐心一一解答,临走时客户再次向网点道谢,并主动询问可以如何感谢工作人员,最后通过留言本给该行留言点赞。

客户的好评

工行临浦支行以优质服务赢得外籍客户赞扬(临浦支行 王泽恩 陈小红

9月14日,两名英国客户到临浦支行办理借记卡。在等待期间,网点负责人王泽恩为客户送上瓶装水,在交谈过程中聊到体育,双方话题打开,相谈甚欢。

办卡过程中,得益于近期的认真演练,客服经理陈小红对外宾办卡业务很熟练,同时翻译软件也用地很“溜”,业务办理地很顺利,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临走前,客户称赞了该行工作人员的英语服务水平,并相互添加微信好友,表示后续将一同讨论亚运会比赛。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肖工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