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杭州首家W酒店落户钱江世纪城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7-05
10:55

近日,众安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正式签约,杭州首家世界顶尖潮奢品牌“W酒店”落户钱江世纪城奥体板块。这意味着,钱江世纪城将新增一家高端酒店,杭州钱江南岸有望形成高端酒店群。

W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全球现代奢华时尚生活品牌,倡导独立、个性和与众不同的居住理念。作为全球顶级酒店中的年轻品牌,W酒店的选址更倾向于年轻、有活力和具有未来成长性的城市地段,可以说每一座W酒店皆为城市中心。

近年来,钱江世纪城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不断完善大型商业、高端酒店、医院、学校等重要城市配套,加快建设城市新中心、大都市新封面。当前,钱江世纪城正在加快推进高端酒店的洽谈签约,加速形成钱江南岸高端酒店群。区域内,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已投用,杭州世纪中心已完成竣备,杭州SKP、“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等高端商业综合体加快建设,新的顶级商圈正在形成。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吕术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