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发售浙江省政府债券

[ 资讯发布 ]    
2023
04-06
15:50

欢迎客户通过农银债市宝,认购浙江债。认购期:2023年4月3日10:00起售,额度有限,先到先得!

债券名称:2023年浙江省棚改专项债券(三期)——2023年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十期)

债券代码:2305267

债券简称:23浙江债11

债券期限:5年

认购时间:2023年4月3日、4月6日—4月7日

债券上市日期:2023年4月12日

债券资金用途:浙江省共17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杭州市8个、温州市1个、金华市4个、衢州市2个、台州市2个。

认购渠道:浙江农行各网点、网银、掌银债市宝。

本产品由地方政府发行与管理,农业银行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详情请见中国债券信息网或咨询浙江农行各网点。

什么是浙江省政府柜台债券?

浙江省政府柜台债券是指浙江省人民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的人民币记账式债券,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承担按期支付利息和归还本金责任。农银债市宝是中国农业银行柜台债券投资交易品牌,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开户与交易服务。

浙江省政府债券有哪些特点?

安全程度高:债券信用评级为AAA级,偿还债券能力强,违约风险低。交易门槛低:100元起购,认购金额为100元的整数倍,适合个人和中小投资者认购。免税政策优:个人、机构投资浙江省政府债券取得的利息收入免征所得税、增值税。社会贡献大:认购浙江省政府债券,参与家乡建设,共享浙江发展红利。

为什么选择农行认购?

品种丰富:除柜台地方政府债券外,农行农银债市宝(农行柜台债券交易平台)还包括全部关键期限的记账式国债、国家开发银行债券、中国进出口银行债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债券等品种。渠道便捷:全省农行各个网点柜台均可认购和交易,也可以在掌上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轻松认购、交易。流动充足:通过农行认购的浙江省政府债券在交易日10:00—16:30随时买卖,T+0结算,卖出实时到账。支持质押:通过农行认购的浙江省政府债券支持作为企业质押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的合格押品,质押率较高。

如何购买浙江省政府债券

点击“我的债券”,系统弹出签约提示,点击“确定”→选择风险测评答案,点击“下一步”,确定风险等级,点击“下一步”→选择“签约账户”,输入“账户密码”,勾选“我已阅读并统一……”,点击“签约”,系统弹出服务协议,点击“同意”→点击“完成”→签约成功。

image.png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