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ISO/TC321秘书处调研萧山区电商企业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12-05
13:30

近日,ISO/TC321秘书处承担单位杭州市标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调研萧山区电商企业标准化工作,对接电子商务交易保障领域国际标准立项制定,推进我区标准国际化工作。

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好易购,听取好易购、海盟控股负责人关于在融媒体领域产业多元化发展和跨境电商领域物流行业现状情况介绍。

近年来,萧山区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培育发展新产能、推动经济新增长的重要载体来抓,不断强化举措、创新方法,推进标准国际化。一方面,我区积极实施标杆引领,推动企业以标准国际化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成为全球企业。另一方面,我区推进标准领先,积极引导传统优势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领域不断完善产业链标准体系,对标行业一流水平,制定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团体标准。

2021年,我区企业杭州庄宜家具有限公司入选第一批省级标准国际化培育基地,今年浙江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入选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单位。目前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主导起草的ISO14785 《旅游及其相关服务—线上和线下旅游咨询服务》正在研制中。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俞建定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