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掌银活动 月月体验赢好礼

[ 资讯发布 ]    
2022
11-30
10:18

活动期间符合资格客户,月月体验赢好礼,最高可领2000豆。

活动1——查询持仓情况

进入财富页面,查看您的持仓情况即可抽取1000小豆。

活动2——完成财富体检

完成财富体检,获得财富诊断报告,即可抽取1000小豆。

参与方式:

在掌银首页搜索栏搜索“任务中心”参与活动并抽奖。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2月。

2.面向客户:上月登录过农行掌银且上月个人金融资产>500元的农行掌银注册客户。其中同一IP地址、同一掌银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证件号、同一移动设备号、同一客户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客户。同一客户每个活动每月仅能参与一次。

3.奖品为1000小豆,查看持仓情况任务每月奖品468000份,财富体检任务每月奖品7390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获得的小豆领取后可在掌银“我的”—“小豆”中查看。抽奖过程中若遇到手机网络异常等情况,请以“我的”—“小豆”中显示为准。

5.持仓情况中的持仓及收益会展示您在农业银行的存款类、理财类、基金类、债权类等相关资产持仓金额及收益信息。统计范围不限于掌上银行签约账户,所有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对账依据。如客户有外币资产将会被折算成人民币计算。

6.财富体检是以大类资产配置理念为核心,结合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需求、投资经历等标签数据,为客户提供涵盖基金、理财、债券等一揽子产品的资产配置调整方案。通过财富体检,可查看您在农行的全量个人金融资产配置情况,获悉当前资产配置结构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调整优化建议。出具的资产配置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对您的交易邀约,也不构成相关产品的收益承诺。

7.活动详情具体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您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农行客服热线95599。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