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奋战金秋”大走访① | 送贷上门解难题

[ 行业信息 ]    
2022
11-07
15:50

近期,萧山农商银行启动“奋战金秋”大走访,通过定向摸排、上门服务,重点推进个人贷款投放,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杭州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运营于一体的快时尚服装品牌公司,在全国拥有100多家直营店,根据企业战略规划,明年年初拟增加店面20余家,资金需求迫在眉睫。杭城支行在走访中了解到情况后,迅速组织信贷会议,设计融资方案。鉴于企业的直营连锁模式,支行采取总公司与各分管区域联合授信的方式。在短短两天内,向企业主发放了500万元的保证信用贷款,为其增产解决了燃眉之急。

“谢谢啦,真的是很难忘的经历。”在路边签完字,张先生笑着同城厢支行的客户经理挥手告别。家里装修急着用钱,但工作繁忙的张先生一时间难以抽出时间到银行办贷。通过电话联系,支行客户经理驱车来到他工作单位所在的园区,上门提供办贷服务。因疫情防控要求,外来车辆不能进入园区,便在园外停车区域等候。在客户经理的耐心指导下,办贷流程很快完成,30万元的浙里贷也在次日顺利到账。

银发支行通过强化考核,细化名单筛选,全面动员客户经理“走出去”,精准摸排需求,研究匹配服务方案。灵活运用总行配套政策,线上线下联动,重点推广“社区易贷”“富易贷”等拳头产品,拓展普惠覆盖面。同时,设置专职“放款岗”,有效提升办贷效率。截至10月末,银发支行已新增个人贷款12842万元。

“你们服务好,办事效率高,帮了大忙了。”700万元贷款顺利到账,从事绿化种植与园林工程承包的赖先生松了一口气,为宁围支行的客户经理竖起大拇指。自活动开展以来,支行结合存量按揭客群较多的特点,选择从已结清客户群体入手,开拓个人经营性贷款。通过电话回访与实地走访,发掘需求,送服务上门。

城南支行成立专项走访队伍,由支行行长带队,深入走访调研辖内园区市场,详细询问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生产和经营情况、融资需求以及存在困难等,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在走访中,支行了解到一家外贸服装企业因疫情原因,流动资金短缺,立即与法人对接并设计了融资方案,通过向法人授信10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困难。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