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2
06-17
13:32

6月6日,中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萧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萧山中心支公司新一届支部书记及委员。

下午16点,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起立,唱响了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萧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向各参会党员作了党支部工作报告。

随着会议的议程深入,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参会党员依次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在候选人中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新任书记缪峰表达了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在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在新一届委员的配合下,继续开拓创新,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卢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