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轻松查询农行借记卡预留手机号

[ 资讯发布 ]    
2022
03-24
10:24

使用第三方快捷支付时提示预留手机号码错误?别着急,今天就和您分享一下农行借记卡预留手机号的查询与修改方式。 

查询预留手机号

掌上银行:登录农行个人掌上银行,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客户信息”页面查看“移动电话”即可。

2.网上银行: 登录农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右上角“我的——我的信息”,进入“个人信息管理”页,查看“移动电话”即可。

3. 电话银行:请卡主本人拨打“95599”,选择“0”进入人工服务,信息核实通过后即可为您报读预留手机号后四位。

4.农行网点:请卡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全国任一农行营业网点查询完整预留手机号。

修改预留手机号

1.个人掌银:注册掌银7.0以下版本客户,如您预留手机号已不再使用或未在农行预留手机号,可在登录掌银时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身份证号并刷脸通过后点击“更换验证手机号同步实现修改预留手机号; 注册掌银7.0及以上版本客户可通过掌银页面右下角“我的→安全中 心→手机号管理→银行预留手机号→修改”,输入本人实名手机号、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修改。修改过程需核验身份证号、人脸、本人实名登记的手机号。

2.农行网点:请卡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以及现在使用的手机号和手机,到全国任一农行营业网点进行修改。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