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20㎡复式家,高颜+空间超通透规划,打造一眼沦陷的人间理想居

[ 资讯中心 ]    
2024
04-18
09:56

本期案例是一个复式空间,设计师通过对居住场景的优雅塑造,为屋主带来恰如其分的空间连结与布局优化,不仅创造更多的视觉延伸,也让生活功能区域的起居使用变得更加自在从容。

当家转换为触手可及的生活方式体验场,居者的身体与心灵都得到了充分的舒展……

项目名称 |《淘趣》

项目地址 | 新湖菲林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临安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220㎡

项目风格 | 现代风格

户型 | 复式四房两厅

设计师 | 裴重兵

装修总费用 |60万 

入户即感受到空间里充沛的光线感,柔雅的米白搭配简练的线条,低饱和度的整体观感中交汇出自由意向,赋予空间通透、舒展、清新的宜居属性。

两面方形屏风由长虹玻璃与竹编元素组合打造,古雅的造型有别于传统屏风的视觉突兀感。

屏风既有朦胧轻盈的磨砂质地,又有若隐若现的镂空竹孔,透光不透影的质地,巧妙延伸了空间视觉。

客厅保留了原始层高,挑空式的层高形成独有的纵深感,空间便拥有了浑然天成的气势。

简洁的色块与上乘的材质彼此配合,展露出了简中有细的艺术张力。

米色系沙发柔和大气,与精巧茶几、素雅地毯围合,打造出温文尔雅的客厅空间。 

从客厅看向餐厅,两个区域互为延伸,和谐自在的调性仿佛模糊了空间的边界,构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关系。

餐厅与客厅两两相对,形成了开放互动的空间形式。简单的布局与精致的小物,仿佛饱含了搭配的巧思,给居住时光增添了舒心的能量。

餐厅特意设计成下沉式,以便楼上可以腾出更多空间给到客房与书房。由此可见,空间之间的互动不局限于空间本身的定义,巧妙的设计构思能带来功能本身以外的更多惊喜。

房屋为复式结构,顶楼预留一定层高,具有较大的利用空间。设计师将连接上下层空间的楼梯设在中间过道位置,在动线更加合理的情况下,还能增加过道的空间感。

木质阶梯与玻璃扶手打造而成的悬浮式楼梯,尽显轻盈自在的视觉印象,成为空间里的点睛之笔。踏步层叠而上,令人感受到现代又充满艺术张力的氛围。

当代艺术的简约之美与卧室空间相遇,大面积的留白使整个空间安静沉稳。设计感与舒适感悠然而来,传递出品质考究的生活内涵。

床头一侧依托飘窗打造悬浮式梳妆台,与床头柜错落叠加,整体造型灵动别致,赋予生活意趣与便捷。

全屋定制柜体顶天立地,释放出大容量的储物空间,满足屋主的高收纳需求。奶咖色温润雅致,为睡眠空间注入暖调气韵。

灰咖色系的卫浴空间在视觉上给人以克制且冷静的感受,布局上也保证了动线的流畅和功能的实用。充裕的光线也保证了空间的通透质感。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