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3㎡轻法式,奶油白+弧形门,目之所及皆温柔

[ 资讯中心 ]    
2023
10-11
10:42

图片

ONE·写在前面

今日分享是一对夫妻的家庭住宅,先生是一家国企工作人员,女士是一位性格开朗且非常关注家庭的全职妈妈,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这套房屋在十年前由东易日盛装修公司负责装修,但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和需求的变化,房屋需要重新改造。

根据先生的要求,我们需要将装修风格更换为一种兼具法式和现代简约感的整体设计。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将通过色彩与线条的巧妙结合来突出法式风情,并在整体色调中融入一丝清新的感觉。设计的核心是稳重和谐,注重秩序,干净利落的线条配上简洁的装饰元素,完美地融合了现代简约和法式风格的特点。

TWO·案例品鉴

图片

▲户型图

户型规划:

图片

没有繁复的色彩扰乱,简约的奶油色调温柔地拥抱整个空间,为客厅注入一股低调的高级感。背景墙采用精致的石膏线条与壁炉装饰相映成趣,为室内设计增添了层次感和艺术韵味。南阳台与客厅之间的壁垒被打破,开放的空间更适合休闲放松,尤其是当一层轻盈纱帘轻轻摇曳,更营造出一种温柔舒适、仙气十足的家居氛围。同时,适当的留白更是给这个家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空间,任由主人发挥个人创意,让家成为真正的心灵归宿。

图片

客厅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背景墙用轻体砖打造了一个凸出的壁炉墙体,呈现出法式风格。壁炉贴墙放置,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同时,两面则选择了黑色展示置物架,色调的一致性让空间更加协调,避免了单调乏味的感觉。

图片

在这个房子里,每一个细小的单品都蕴含着业主的独特品味和精心挑选的匠心。家中的每一个配饰,都承载着主人的个性与情感,仿佛是他们生活的缩影。在这个个性化的空间里,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与自己心灵相通的元素,感受到家是一个连接过去和未来的桥梁。在这个美好的空间里,物品和记忆相互辉映,让家人们更加紧密地凝聚在一起。正是这些无数次的相遇,共同构筑了这个温暖而充满回忆的家。

图片

如果你想象中的悠闲生活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那么这里就是它的现实写照。当夕阳的余晖洒满房间,一家人围坐在投影幕布下,品味着经典的老电影,享受着这份亲密而舒适的时光。生活的琐碎在这闲适的氛围中得以沉淀,随着日落的渐隐,月升的渐明,风儿轻拂窗帘的声音,我们感受到了人与生俱来的幸福感知能力。这便是最真实的悠闲生活,由无数美好的片段拼凑而成,让人心醉神迷。

图片

来到客餐厅弧形简约门洞映入眼帘,地面胡桃木色铺贴凸显色调纹理与质感,墙面线条装饰也展现法式独有的特色,书房夹心门的设计是整体空间的一大亮点,除去传统的推拉门,显得特别凸显笨重,我们这次采用了新式的夹心门,把门藏在墙体里面,使外部空间看上去整体一致美观。

图片

享用半个冰镇西瓜的恰到好处的口感,沐浴着温暖的风,仰望那渐渐消失的太阳,天空被一片绚丽的红色所渲染,万物都陶醉在宁静之中。从春天跨入夏天,四季的更替,不过是一场人间烟火的轮回。

项目信息

ABOUT THE PROJECT

项目面积 | 123㎡

项目类型 |住宅

项目风格 | 轻法式

写在最后 

装修房子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和实用,更是为了让我们的心灵得到放松和舒适。每一次的布置和设计都是一次心灵的修行和升华,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快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耐心和细心,用心去打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装修房子,不仅是装扮家的外表,更是装饰心的灵魂,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