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这套468㎡的豪宅将黑白灰的极简风格推向极致

[ 资讯中心 ]    
2023
10-10
13:56

图片

钢琴般的线条,黑白交错勾勒别墅的艺术之美

别墅内,黑、白、灰三种色彩交织在一起,散发着一种深邃而令人着迷的魅力。独具匠心的线条和优美的造型,为整个空间注入了无限的美感和生命力。这座神秘的纯净之所在,恰到好处地融合了简约与豪华,展现出一种极致的典雅风情。

设计解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原始户型方正且空间开阔的优势,设计师做了以下方案进行改善和优化:

1. 调整楼梯电梯位置,挪至西北角。通过拆除多余的墙体,重新布置楼梯和电梯的位置,提高布局合理性和使用便利性。

2. 设计地下挑空会客区。通过创造开阔的布局和良好的通风,提供一个舒适、私密的场所,用于家人和客人的会客、休闲或娱乐。

3. 合理规划楼上空间,根据家庭的需求和喜好来设计功能区域。确保空间的通风、采光和隐私性,充分利用每个空间,满足家人的不同需求。

案例品鉴

图片

图片

图片

曲径通幽的大空间挑空会客厅,黑白配色舞动高级的韵律。柔光砖如温柔的泪珠,轻轻洒在脚下,营造出一片舒适的仙境。极简的天井设计如魔法般驱散黑暗,灌注生机的呼吸。镂空隔断墙错落有致,将层次与轻盈感相融合,置身于现代艺术世界。

图片

图片

隔断墙后方异彩初绽,餐厅水吧区一墙呈现出如钢琴般优美的线条。上方方框格内,超大的kaws雕塑暴力熊摆件,一瞬间亮化空间,充溢着无限活力和个性,为餐厅注入灵魂。井然有序的跳色餐椅悦目绚烂,区域更显跃动飞扬,既令人愉悦品味美食,也感受家的温暖与亲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餐厅以一曲迷人的弧形沙发巧妙地分隔成观影和就餐两个区域,营造出优美流畅的空间氛围。纯净无瑕的黑色柜体完美融入,其出色的收纳功能,让生活更加秩序井然。

黑色线条穿梭于整个空间,犹如舞动的音符,为房间注入独特的韵味。电视墙的立面设计向卓越的设计师卡罗斯卡帕致敬,营造出层次感丰富的空间,为视觉语言增添了精彩的点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黑白与灰色的交织之间,卧室空间盈溢着一股高级质感,利落分明的线条将视觉层次拉长延伸。在简约调色盘中,不经意间散发着一种优雅与平和的氛围。当光影在空间中舞动时,黑白灰的深浅交错,如同琴键的轻柔跳动,唤起灵感与思绪。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机构 | Design Agency:杭州东易日盛

全案设计师 | Designer:陈李

项目地址 | Address:龙坞名筑

项目面积 | Project Area:468㎡

设计风格 | Design Style:现代简约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