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28㎡莫兰迪色大平层,述说优雅情怀

[ 资讯中心 ]    
2023
10-08
11:31

图片

“我本质上只是那种画静物的画家,只不过传出一点宁静和隐秘的气息而已。”

——乔治·莫兰迪

图片

温柔而纯粹,大概是莫兰迪色常得到的夸奖。原本鲜艳的色彩混入一抹薄雾般的灰色,便产生了异乎寻常的温和美感。在室内空间中,它又会有怎样的呈现呢?一套228㎡莫兰迪色之家,带你解锁空间的高贵与优雅。

客厅

宁静 雾霾蓝

图片

图片

淡雅的米灰色作为客厅的环境色,散漫出一股静谧的力量。灰色又是经典百搭的色系,在此基础上,不同深度的蓝在墙面、沙发以及地毯上零星分布着,条纹、千鸟格元素加以点缀,浸润出安逸闲适的生活情节。

图片

图片

视线一转,便是比天边更加深邃一点的蓝,带着点灰度,在电视背景墙上传递出素雅沉稳的质感。茶几上的绿意沐浴着充沛的光线,勤恳地进行光合作用,为室内净化空气。华丽的水晶吊灯与临窗的小熊摆件一样,拥有灿烂的金属光泽,于无声中点染出精致的韵味。

图片

餐厅

雅致 蓝与紫图片

图片

客厅与餐厅仅隔一条过道,实则分布在同一空间。一体化的设计隔而不断,是现代家居布局的常用手法,既提升了区域之间的互动性,又带来敞亮明朗的视觉感受。低调的灰蓝与灰紫座椅交错排列着,无需极尽溢美之词,只看那细致的用材,便能体味到居者的品味与追求。

图片

主卧

考究 高级灰

图片

紫色拥有优雅浪漫的神秘气韵,配以圆润的沙发造型,从推门伊始便吸引人的视觉。背景墙绘上一幅淡然悠远的丛林画卷,灰白二色也能展现出葱茏的植株,整体用色虽淡雅,但富有层次。雾蓝色床头靠背温润亲肤,高级灰床品绵软舒适,贴心地呵护居者的每一个夜晚。

图片

次卧

温馨 烂漫粉

图片

女儿房间更多一丝柔美与活泼,地面采用鱼骨拼的实木地板,增强视觉延伸感。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下,橡皮粉与茱萸粉明媚却不张扬,二色在墙面上穿插应用,加上深藏其间的金属线条,彰显出属于女孩的活力青春。

图片

写在最后 

装修房子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和实用,更是为了让我们的心灵得到放松和舒适。每一次的布置和设计都是一次心灵的修行和升华,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快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耐心和细心,用心去打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装修房子,不仅是装扮家的外表,更是装饰心的灵魂,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