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巧用高级灰,打造250m²流光溢彩现代轻奢范儿

[ 资讯中心 ]    
2023
10-07
11:54

图片

抬头在更热烈的风里相遇吧

今日分享的案例是位于御和园的一处250平方米的现代轻奢风住宅设计,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高级灰色调,为整个空间带来了细腻而时尚的氛围,打造出了一幅流光溢彩的轻奢范儿。

—客 厅—

图片

图片

宽敞明亮的客厅是整个家装设计的核心。大面积的玻璃窗户让自然光线充分洒入室内,营造出开阔而明亮的氛围。生活阳台与客厅相连,为居者提供了一个休闲的户外空间。橙色座椅和悬浮电视墙展示了现代轻奢的时尚感,而木格栅则增添了一份自然与温暖的气息。

—茶 室—

图片

设计师通过电视墙后方的空间,巧妙地打造出了一个休闲茶室区域。这里的撞色软装搭配与整体灰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营造出了一个独特而舒适的空间。角落摆放的钢琴更是为茶室增添了一份艺术与浪漫。

—卧 室—

图片

主卧室延续了客厅的设计风格,以灰色调为主,通过木饰面和线条感的运用,打造出了简约而不失豪华的休憩空间。主卧没有采用传统的主灯设计,而是选择了柔和而自然的间接照明,为居住者带来了更温馨的居住体验。

图片

男孩房里的架子鼓成为了视觉焦点,同时也为房间增添了一份音乐与活力。床尾收纳墙的设计则让空间更加整洁有序。

图片

女孩房则以浅粉色调为主,可爱的玩偶陪伴着孩子的成长旅程,营造出了一个温馨而充满童趣的空间。

设计机构 | Design Agency:杭州东易日盛

全案设计师 | Designer:刘燕云

项目地址 | Address:御和园

项目面积 | Project Area:250㎡

设计风格 | Design Style:现代轻奢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