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95㎡ 现代简约风,质朴高级,收获父母心

[ 资讯中心 ]    
2023
03-20
09:57

图片

你家装修谁说了算?

边装修边吵架,这样的例子在身边并不少见。每个人的想法与审美不同,所以哪怕是百十平小家的装修,父母儿女、夫妻之间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

本次案例是老客户带着他的亲戚过来找我们帮忙设计,据客户说是和父母一起住,家里每个人装修想法不同,半年了还没拿定主意,所以让我们帮忙把大家的想法都融合到一块。

父母更偏向于鲜艳的色彩,丰富多样的家具,更偏向于“把家填满”;而年轻人则更喜欢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不喜欢过多装饰但能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女主人注重审美;而男主人则更追求对功能的需求。

本次装修案例实现了风格简约与色彩明亮的平衡,简洁美观的同时又实现了收纳空间最大化,一起来看看

项目面积 | 195㎡

项目户型 | 4房1厅1厨3卫

项目风格 | 现代简约风

图片

原始结构图

设计理念

现代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并不是物体简单化,而通过简洁干练的线条展示朴素、大方的自然美。在如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受到人们的喜爱,经过一天的忙碌人们只想在一个明亮、安静、舒适的地方消除疲劳。

空间说明

195平方的大平层,划分为三房两卫一厅一厨,这些空间组合成了一个开放的空间,设计风格简约,色彩明亮实现了一种静态的平衡。

客餐厅

整个空间没有多余的装饰,设计师用简单干练的线条勾勒出了一个简洁大方宽敞明亮的空间,客餐厅和玄关形成一个开放的整体,显得空间明朗开阔。进门是简洁美观的玄关,竖的线条纹理丰富了层次,白的大理石给人留下无尽的想象空间,绿植的点缀使空间显得活力有生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槟色的餐桌餐椅和玄关墙对称的设计让空间显得庄重沉稳。客厅的整排的储物柜满足了日常收纳需求,白色的弧形沙发和周围硬朗的线条搭配使空间达到一种美学上的平衡,绿色的单人沙发丰富了色彩上的层次。

图片

图片

主卧

穿过木饰面装饰的雅致过道,来到了主卧的门口,进门左边是大衣柜满足女主人的收纳需求,右边是干湿分离的大浴室,灰白色的搭配使空间沉稳宁静,粗细不一的线条在视觉上延伸了空间的尺寸。

图片

图片

书房

简洁的线条加上黑白色的搭配显得简洁又安静,1.5米长的书桌方便学习和工作,床的设置相当于增加了一个卧室。

图片

老人房

木饰面的电视背景墙和床头背景强相互呼应,使空间和谐美观。床上的枕头方便老人倚靠,暖色的搭配有利于提高老人的睡眠质量。

图片

次卧

次卧没有繁琐的装饰,以一种简约优雅的设计语音表达空间的舒适。衣柜转角的处理既美观又与空间完美贴合,飘窗做了延伸方便阅读。

图片

厨房

厨房采用白色的橱柜干净简洁又明亮,U型的厨房设计有效的解决了收纳的问题,洗、切、炒,按顺序布置让做饭的氛围更融洽。

图片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