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00㎡现代住宅,以简约设计呈现生活之美~

[ 资讯中心 ]    
2022
11-14
09:29

图片

你在家,家里就有了光~

      本案位于华章名苑,业主是一对事业成功的小夫妻,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刚开始业主看了周边很多朋友的装修案例,对自己真正需求有些模糊。对此设计师根据业主家庭成员结构,及时帮助业主梳理出他们真正需要的设计方案,并将业主的想法安全落地。最终打造了实用与功能兼具的家居空间。

Modern Concise

现代简约

一种高品质惬意的生活

# 设计亮点

       “厨房”

图片

厨房分为中西厨,设留了吧台,增加了其功能的多样性,让生活更多乐趣。

“楼梯”

用电视背景墙将客厅与楼梯进行隔断,隐藏楼梯同时又对楼梯做了跳空设计,成为整个房间的亮点。

图片

“主卫”

图片

合理利用顶楼储存空间,缩小主卧衣柜面积,扩大了主卫的使用空间。

LIVING ROOM

01、客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邃空间| 绿丝绒的浪漫』

悬空隔断设计将空间分隔开来,以隐藏式设计取代电视墙,更有生活气息,体现主人的生活品质。软装上面绿丝绒沙发及电视两侧的大型卡通落地摆件,多样的点缀极具设计调性。

图片

图片

DINING ROOM

02、餐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活的温度』

开放式餐厅的设计,顶部现代三色吊灯,营造出生活的自由感。同时材质的选用蕴含了对舒适、考究生活的追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合理利用餐厅与厨房交接空间,做了吧台设计,安装一字长条吊灯。不仅拓宽了餐厅与餐厅之间的视野,更承载了空间艺术的厚度。

KITCHEN

03、厨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味蕾记忆』

简单的黑白灰配色很好地呈现出一个简约又不失高级感的厨房。开门处与餐厅连为一体,合理的动线安排,使下厨更便捷。

BEDROOM

04、主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做最温柔的梦』

主卧风格简洁,床头两侧温暖的灯光柔和了清冽的现代感,增添了空间的格调与品位。仿木纹的系统柜设计,以轻浅的纹理延续了整体调性。

CHILDREN'S ROOM

05、儿童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色童年| 成长的温柔』

设计师为业主的女儿设计了少女心满满的儿童房。粉色是每个女孩子都无法拒绝的颜色,以粉色为辅色,为房间增添了梦幻的氛围。云朵灯、兔子床、星黛露、卡通帐篷多种元素,简约可爱,颜值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TOILET

06、卫生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简约的黑白灰配色,清晰的空间线条设计,现代卫浴的通透感显现出来。与洗漱台配套的地柜设计,合理地成为卫生间的储物空间,给空间带来整洁、利落的视觉效果。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现代简约

地址 Address -华章名苑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200㎡

户型 House type - 3室2厅1厨2卫

设计师 Designer -吕敏娟

平面布置图

Layout plan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