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九鼎装饰荣获行业2021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殊荣!

[ 资讯中心 ]    
2022
03-14
09:23

2022年1月24日,家装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正式在企业标准领跑者管理信息平台公示,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进入2021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图片

九鼎装饰——质量标杆企业

“以高标准树品牌,以领跑者促发展”

2017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

图形是由“领跑者”英文“Forerunner”的首字母“F”的变形旗帜图形,表示该产品或服务所执行的企业标准达到了企业标准“领跑者”的水平。图形颜色为红色、绿色、蓝色渐变组合而成,红色象征国家政策鼓励引导, 绿色象征安全健康、环保舒适、高质高效,蓝色象征公平公正、严谨、秩序。

图片

-口碑相传 永续经典-

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于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全国性大型装饰装修公司,具有国家认证的住宅装饰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二级资质。


公司立足浙江,全面开发苏、皖、湘、鄂、赣、闽、沪等二十余个省市,相继成立200余家分、子、联营公司。旗下拥有九鼎别墅装饰、九鼎金邸、九鼎软装、九鼎股权、九鼎好工匠、物流中心等机构,是首批与淘宝、天猫、极有家等专业互联网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装企,已形成集团化、网络化的经营规模。   

成立以来,九鼎装饰秉持“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匠心精神,以优秀的设计、严格的管理、精湛的工艺、环保的材料和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独特而快乐的装修之旅,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实现企业价值,坚持创新与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九鼎装饰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