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告别凌乱空间!安排5种隐形设计,实用又好看!

[ 资讯中心 ]    
2022
03-14
09:05

隐形设计

“明明我家收拾得整整齐齐,怎么看上去还是这么乱?”原因很简单,东西太多太杂,全部摆在明面上,只是一味地收拾,而没有“藏起来”,自然显得很凌乱。

在“Less is more.”的现代审美下,为了达到整洁舒适的视觉体验感,可以考虑当下颇受设计师青睐的隐形设计。

图片

今天小编将带大家一览时下流行的5种隐形设计,不仅实用,还能轻松提高空间颜值!

1、隐形门

隐形门近几年大火,很多明星家也都早早用上了。

它无门框、无把手,将门通过色彩、纹理、材质的装饰完美融入到墙面,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隐形门的设计不仅能确保空间私密性,还美观大方。

常见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木饰面板相融合

图片

图片

◬与木栅格相融合

图片

图片

◬与乳胶漆相融合

虽然隐形门有着高颜值,但是没有门把手是很多朋友认为的硬伤。其实隐形门也是可以有门把手的,尽量选择简单、大方的样式即可。

2、隐形柜

既想要有足够多的收纳空间,又想实现视觉的轻薄感,可以尝试在家里装上隐形收纳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利用非承重墙体做嵌入式柜体,保证柜门与墙面齐平。这样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同时减少卫生死角。

3、隐形灯线

隐形灯线自带优越的线条质感,内嵌于顶面、墙体、柜体等,只见光不见灯,瞬间拉满空间氛围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需注意的是,隐形灯线是隐藏式的,因此,在应用的区域需要提前预留好电源和灯槽。

4、隐形电器

通过设计,可以将电器嵌入到柜体中,不仅能够提高空间利用率,还能实现视觉上的统一性。

常见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嵌入式洗碗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嵌入式烤箱

5、管道墙排

将排水管藏在墙体里,不仅方便日常打理,也更显干净利落。

常见设计↓↓↓

图片

◬隐形花洒

图片

◬隐形地漏

图片

图片

◬壁挂马桶

隐形设计在满足实用功能的同时,又能弱化物品对空间的压迫感,难怪能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设计。既然这么实用,不妨试着给家里安排一下吧!


来源:圣都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