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35㎡现代简约,不流于尘俗的生活主义者,以自由敬生活

[ 资讯中心 ]    
2022
02-14
09:22

简逸
最直观的设计语言
摈弃有限的风格与标签
重新探寻家于人的意义

▏设计方案

地址 | 新州花园面积 | 135㎡

户型 | 3室2厅1厨2卫  设计 | 李晓华

风格 | 现代简约   常住 | 暂时二人

本案为现代简约风格,设计以业主的品味为中心来考量,围绕着“酷”来展开。以黑白灰为主色调,把一切复杂的生活内容都剔除地干净利落,打破虚伪的面具,享受真实的生活。

▼ 设计亮点 ▼

♥ 客厅与餐厅相通,动静分离,增加了空间感与通透感

♥ 无主灯设计时尚感满满

♥ 厨房“二字型”布局,缩短操作动线

户型图

图片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实景呈现

01

玄关/Hallway

推门入户,望见玄关在静谧的氛围里,彰显着沉稳与高雅。灯光投射形成一个橙红色的光韵,既是欢迎回家的仪式,也是温情的守候。穿过玄关,开放式布局将空间变得灵活又自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客厅/LIVING ROOM

客厅的布局基调是俊朗洒脱,明朗的结构展露线条的利落之美,立面的装饰语言简练到极致,黑色的皮质沙发在空间里散发着低奢沉稳的气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师灵活运用直线元素,打造空间的通透感与呼吸感。光和影的活动匀和场景的黯沉气息,塑造出空间的时尚高贵与艺术气质。

图片

图片

暗门藏身于连绵的墙面中之中,在视觉上减少干扰的同时使空间更加简洁与统一。通往主卧的秘密通道,是设计师细致入微的贴心。

图片

图片

03

餐厅/DINNING ROOM

餐厅与客厅自然贯通,画幅的色域与质感,完全融合呼应空间的主色调。时尚的吊灯与简约的桌椅使整个空间的艺术氛围更加凸显,也让餐厨时光更具氛围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厨房/KITCHEN

厨房大面的白色与部分的黑色线条,使空间更明亮,视野更辽阔。“二字型”布局,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动线,使操作更便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卧室/BEDROOM

主卧整体空间时尚且富有情调,极具个性审美与高级质感的灯光设计,散发出柔和的暖光营造了一个精致明朗的温馨居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次卧相较于主卧而言,陈设相对简单。在灰白的空间中,刻画纯粹淡雅的居所。

图片

06

卫生间/TOILET

淋浴区被透明玻璃隔开,既美观又很好地做到了干湿分离。黑白灰的颜色搭配在视觉上营造了整洁大气的效果,同时也有时尚年轻的感觉。

图片

图片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