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0大厨房风格诠释10种生活方式,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最佳!

[ 资讯中心 ]    
2022
02-11
09:46

厨房里也有着无穷的生活乐趣,不同的风格选择其实诠释了不同的生活方式与态度。今天为大家整理了10种风格15款高颜值厨房的设计,供大家参考~快来一起看看吧!

01 美式轻奢

图片

图片

西厨与厨房的直线分布,让三个功能区独立又紧密联系。

图片

图片

开放式小厨房,增加空间性与互动性。金属灯具与粉色绒面椅子搭配使环境更温馨。

02 经典美式

图片

图片

餐厨是功能融合的典范。开放式厨房与客厅经由吧台自然分隔,简约的吧台既是料理台的延伸,又兼具餐桌功能,将方寸之地利用到极致。

03 现代轻奢

图片

图片

厨房与餐厅打通,分出一个开放式西厨与独立中厨,不仅让格局更加合理,也大大增加了实用性。

图片

图片

灰色橱柜搭配整体色彩效果,显得整洁清爽。

04 北欧

图片

图片

一个开放式的小厨房。采用灰色地砖与墙砖,更加好打理。“L”型橱柜的延伸,带来超大的储物空间。

图片

图片

马卡龙色的橱柜,搭配小白砖,让主人更享受烹饪的时光。

05 现代北欧

图片

图片

餐厅与客厅相通,餐桌位置连接厨房吧台,通透实用的同时又富有层次感。餐桌一侧背后设计为电器储物柜,嵌入冰箱的同时增加收纳空间。

图片

图片

黑板墙面,简洁统一的金属配件,各种由细节构织的浪漫贯彻始终。

06 中式

图片

图片

中厨地面通铺防滑砖,超大面积容纳一切厨房用品,U型橱柜贴合下厨动线。

07 现代中式

图片

图片

黑白色的钢琴漆面,质感高级,整体色调和谐,散发着舒适而雅致的生活气息。

08 新中式

图片

图片

厨房呈“一”字型,能够更好的归纳整洁。玻璃移门的设计,轻巧通透。选用原木色橱柜,更添温馨,将小家电内嵌,带来更便利的下厨体验。


09 极简

图片

图片

客厅、餐厅、厨房与岛台共为一体,既增强了家庭间的互动感,也满足了时尚趣味。高级灰的主色调,旨在营造一个轻松舒适、干净整洁的餐食环境。

10 日式

图片

图片

在淡色系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色块,让原本不大的空间更具有层次感。开放式的厨房,更能增加交流,拉近距离,增添家庭生活的温馨。

图片

图片

白色亮光漆橱柜与深灰色墙砖对比鲜明,清爽整齐且不失精致。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