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宜家中国签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资讯中心 ]    
2022
01-20
08:33

(2022年1月19日,上海) 1月19日,虎年新春前夕,宜家中国参与了 “2022年进博会新年交流会暨第五届进博会签约仪式” ,签约锁定第五届进博会展位。

中国是宜家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消费者快速发展的对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需求也激励着宜家不断提供本土化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宜家中国希望能借助进博会这一优质平台与社会各界人士交流,对话和共创。宜家参展投入力度逐年不断加大。第五届进博会宜家签约面积比上一届进博会进一步扩大至400平方米以上。通过进博会,宜家希望能进一步展示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中国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宜家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宜家对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创造更多价值。自2018年以来,宜家中国已连续四年参与进博会,并通过形式生动、多样的美好生活场景营造,展示宜家为中国社会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的坚定决心。



来源:宜家中国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