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兴义家园·140㎡·现代轻奢:全屋无主灯设计,营造满满的高级感

[ 资讯中心 ]    
2021
11-16
16:20

本案案例:兴义家园

项目面积:140㎡

项目风格:现代轻奢

装修预算:50W

本案设计:王东明

平面图



户型图

 


▼业主需求:

1、想要有客人进来的看到的整个空间让人眼前一亮。

2、要看起来比较简约但是要有高级感的设计。

▼设计亮点:

1、无主灯的设计从视觉上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通透,整洁。

客厅



客厅和阳台采用一体式设计,没有做隔断,整体的视觉空间也会更加的宽阔,电视背景墙做的是岩板,悬空式的地柜使层次看起来更加丰富,阳台出增加一组柜子,增加了整体的收纳空间。

餐厅



餐厅区域设计的是一个六人的大理石餐桌,满足业主一家五口人的用餐需求,在靠近墙壁一侧做了酒柜以及吧台的设计,线条灯的点缀,柔和的灯光,让原本偏冷的色调多了一份浪漫。

厨房



厨房整体以中性色为主,U型厨房区域的洗涤区、烹饪区和操作区、贮藏区划分明确,空间利用率高,操作流程更加合理。

主卧



主卧床头背景墙采用了浅灰色的硬包材质,无主灯设计能够营造出更加有质感的氛围,为整个卧室的温馨氛围助了一把力,现代轻奢质感尽在眼前。



次卧以浅灰色调为主,素色搭配简约而又干净。

儿童房



小而简约的儿童房,用湖蓝色作为整体的色调,木质床的搭配,让小孩房简单又不单调。

主卫



主卫浴室台盆使用悬空式,与柜体分离,让打扫更便捷,马桶使用壁挂式智能马桶,淋浴房使用弧形移门,更省空间。

客卫



客卫的干湿分离设计,让使用空间互不干扰。

阳台



阳台左面放置洗手台和嵌入式收纳柜,晾晒衣物更加便捷。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