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杭州装饰装修行业200万“履约基金”麦丰家装改革试点已启动!

[ 资讯中心 ]    
2021
10-26
09:45

房地产迅猛发展的二十多年,也是装饰行业迅猛发展的二十多年。

家庭装修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装饰行业也在发展中历经多次变革,从清包、半包、套餐,再到当下整装或全案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和提高消费者满意度。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透明数字化发展,让头部装企的竞争力进一步凸显,特别是供应链优势极大降低采购成本,得以回馈消费者,让行业总体趋于更良性、更健康的发展。

图片

尽管如此,依然存在诸多痛点...

对于装饰装修行业的现状,我们采访了麦丰家装总经理朱辉,对行业未来有了新的思考。

图片

“07年成立至今,为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细分专业服务团队,打造不同子品牌。公司从无到有,到杭城知名家装品牌,我们有自己的坚持,坚持设计价值、坚持品质施工、坚持极致服务”。

图片

图片

工程延期,最低赔付500/天,最高赔付2000/天

过去十五年,麦丰一路前行,获得了很多消费者、合作商、同行及媒体朋友的充分认可,满足客户需求只是起点,更好服务客户却没有终点。

“未来我有新的思考,有新的改革且已在试点”。

图片

分析行业及麦丰自己服务的客户,在客户服务投诉中,发现看似涵盖方方面面、原因层出不穷的问题,深挖根本性原因,在于消费者自身“消费需求不确定”,但消费者又无法自我解决“消费需求确定”的问题,这需要专业的、靠谱的团队协同完成。基于这一现象,麦丰调整服务流程,深挖当下客户依然关心的问题,总结出“七大不确定”。

图片

麦丰家装从“七大不确定”推导出“九大确定”,给与消费者充分保障,服务满意度再升级。其中“工程总价确定”这一项在麦丰创立之初承诺95%精确率,奠定了麦丰前十五年的良好口碑与发展,当下“一口价”闭口合同,真正做到了100%精确率,若存在漏项少项,实际存在的相关人力及材料成本,均由公司的200万履约基金中进行履约,业主不用再出一分钱。

工程工期确定更是公司工程改革的重点,原工程节点再分解颗粒化全过程监管,科学把控每个节点,保质保量准时交付,这些改革无疑是业主的福音,也是对公司的考验。若存在工程延期,最低赔付500/天,最高赔付2000/天,为此,朱总划拨200万作为“履约基金”,给与业主9大保障体系,实现9星交付标准。

图片

当下,麦丰将通过内部试点真正意义上让业主生活更美好。

未来,麦丰将得到行业及更多同行认可,影响行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业主谋福音。

图片

新店速递|博物馆级建材体验馆

NEW OPENING

图片

全盛AR别墅设计中心——城西分公司第六空间店

即将开业 全新启程

全盛AR别墅大宅设计,东麦装饰集团旗下别墅大宅类品牌,服务于别墅大宅装修,聚合国际设计资源、优良施工品质、管家级贴心服务为一体,带动浙江省内大宅类品牌发展。

汇集设计名师,坚持以设计价值为主导,把设计作为主要竞争力,倾力打造系统的设计师培养体系,加强公司品牌与个人品牌融合共创,发展成为导师设计事务所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定制全案设计服务。

全盛AR别墅设计中心——城西分公司第六空间店总面积2500方。博物馆级建材体验馆正在施工中,全新的办公空间已正常营业,欢迎预约咨询。

图片

开启高端整装的新篇章,

向着更高、更快、更好的目标前进。

尽请期待...

图片


来源:杭州通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