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增强法律知识,解答经营疑问——区装饰装修行业商会举办“我与律师面对面”茶话会

[ 资讯中心 ]    
2021
10-22
11:12

为会员企业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加企业风险防范意识。10月21日,区装饰装修行业商会“我与律师面对面”茶话会在浙江商祺律师事务所举行。会议邀请了杭州律师协会萧山分会副会长,浙江商祺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啸、萧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浙江商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章刘鹏、徐广平律师和陶军锋律师为大家解答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问题。会长、副会长以及各会员企业30余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陈浣君主持。

本次茶话会内容主要为商祺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啸介绍事务所基本情况和郑凯凯律师分享装修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经典案例,这些内容是针对会员企业内的具体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商祺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啸

在下午的精彩交流分享中,律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实际案例的剖析,以及旁征博引的论述获得现场会员们的高度评价。

为了更加精准的解决会员们日常经营的合同纠纷方面的疑难问题,茶话会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大家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商祺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啸表示,只要会员们有需要,以后还会继续为大家解答企业在合同纠纷方面的问题。

17:30,在会员们感谢的掌声中,“我与律师面对面”茶话会顺利结束。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明确了以后合法经营、规范合同双方义务的方向,并为未来的有序高效发展提供了规避风险的途径。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