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天!3000单!6000万!2021萧山区第二届家博会圆满落幕

[ 资讯中心 ]    
2021
04-21
15:35

为期2天的2021萧山第二届家博会

日前在新农都会展中心

圆满落幕

两天虽短,却意义非凡

家博会用热忱的服务、真诚的价格
收获了无限的喜悦和赞许

据了解,本次家博会由萧山区商务局主办,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装饰装修材料分会承办,本届家博会有近50家品牌参展,范围涵盖了装修设计、石材瓷砖、橱柜、卫浴洁具、吊顶、集成灶、厨电、木门门窗、地板、涂料、家居床垫、全屋定制、灯具照明、墙布软装、空调家电等众多品类。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和责任宗旨,为消费者打造出一站式家装盛宴。

开幕式当天,现场还举行了“匠心杯”萧山首届设计施工大赛的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会场上设立了一个特殊的展区,这里展示了在“匠心杯”设计施工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各位设计师的优秀作品,独具风格的时尚流行元素让本次家博会更具特色,为现场观众带来时尚前卫的设计和多元感官体验。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及装饰装修材料分会,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便捷、优质、实惠的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为企业提供展示和沟通渠道,由此来倡导低碳环保理念,推动节能和绿色发展。‘


家博会是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深入贯彻扩大内需战略,全面促进消费的一个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一项让利于民、惠及民生的实事工作,更是推动本土装饰装修建材行业健康发展,为会员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宣传、销售平台的一种实在举措。


各参展企业凭借着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用品质与诚信赢得顾客的倾心。本届家博会执行分批、分流、有序入场,参展商促销给力,异常火爆的现场使两天时间总签单量近3000单,总销售额突破6000万,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本届家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促进会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