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建材家居 >  名品馆 > 

杭州鹿跃贸易有限公司

[  ]    
2020
06-30
17:26

  杭州鹿跃贸易有限公司1990年成立于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的杭州萧山。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现拥有员工200多人,是一家专业代理国内知名品牌的建材一级销售服务型企业。目前经销品牌有:“萨米特陶瓷”;“欧神诺瓷砖”;“诺贝尔·塞尚印象瓷砖”等。产品范围包括瓷片、抛光砖、全抛釉、仿古砖、大理石瓷砖、瓷抛砖、大板等室内装饰装修建材产品。 


  公司在杭州、萧山、绍兴等各大建材市场均设有精品专卖店,辖区内自营店16家,营业面积超过10000多平方米,拥有建筑面积达18000平方米的办公写字楼以及25000平方米的仓库,长年备有2000多万的产品库存量,为销售部门提供了充足的货源保障,也为家装、工程、设计师、分销商等合作伙伴提供热情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奠定了基础。        

  公司作为“萨米特陶瓷”、“欧神诺瓷砖”、“诺贝尔·塞尚印象瓷砖”等的代理商,始终秉承“始于顾客需求,终于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从人文主义思想出发,吸收欧洲名家的人文居住理念,致力于开创理想的现代人居住空间,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来营造经典生活,并把以人为本的理念真正地融入到产品、品牌、营销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经典的产品、经典的空间,实现完美的人文空间生活!           

  凭借“萨米特陶瓷”、“欧神诺瓷砖”、“诺贝尔·塞尚印象瓷砖”等品牌优质多样的产品及公司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业内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厚爱。连续9年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连续多年本公司在萧山被评为“诚信建材企业”。            

  时代在进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不断在提高。未来,鹿跃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务实创新、砥砺前行,同时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坚持“让客户满意至上,帮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促企业稳步发展”的核心思想,秉承“长期主义”的经营方针,为客户提供家居瓷砖需求的解决方案,最终实现“百年鹿跃”的目标。


来源:  

作者:  

编辑:楼晶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