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建材家居 >  名品馆 > 

杭州沃特美家

[  ]    
2020
06-09
17:18

  公司简介:沃特美家.家具-----源自意大利的经典品牌,旗下经营总面积达五万余平方米,汇集了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

  沃特美家.家具秉持“诚信、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高品位家居消费卖场。一站式的购物模式,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持续提升都市人居家生活品质。 沃特美家.家具同时经营中高档酒店家具、办公家具、布艺窗帘等高档饰品,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沃特美家.家具始创于2005年,于2005年开始在云南构建高档家具零售网络,自2005年5月1日第一家卖场在昆明开业至今,沃特美家已拥有五万余平方米商场经营面积,主要经营真皮及布艺沙发、餐台、餐椅、卧房系列、客厅系列及与之相匹配的饰品等…汇集了各种风格的国内及国际知名家具品牌100多个,一站式的购物模式,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专为讲究生活品味的精英群体打造。

  随着杭州、武汉等城市的大型旗舰店的开业,沃特美家已经步入了家居行业领航者的行列,目前杭州店自2009年开业以来,总经营面积已达到3000余平方米,旗下汇聚国内一线知名家居品牌十余个,公司本着微笑热情,礼仪服务,引导消费,诚信客户的原则,为大众提供最优质服务,在整个华东地区家居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品牌渊源:“沃特美家”是中文译音,源自于意大利的经典品牌,取意于美好、和谐家庭之意。 品牌哲学:有位哲人说过“美的最高境界是和谐”,全力打造和谐家庭,建立每个人心中的Dream House(梦想屋),是沃特美家家具的中心思想。 “诚信、品质、创新、服务”就是沃特美家的宗旨。 品牌理念:一站式购物环境沃特美家所有卖场,都是用家具和各种装饰品配合装修布置成真实的展示间;形成古朴而又时尚的艺术化风格。同时,沃特美家还提供与家具风格相匹配的装饰摆件、装饰画、地毯、床上用品、窗帘等等家居用品,让顾客对构建一个家的所有梦想得到一站式的满足,使期望中的室内装饰效果达到完美的体现。 全方位服务:一流的品牌家具,一流的购物环境,一流的服务模式,带给您至尊的体验,全新的感受。沃特美家作为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先行者,荟萃跨越了300年艺术时期及全球不同国家的家具艺术风格,结合专业家居设计,配送及售后等完备的优质服务。提供无微不至的三百六十度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楼晶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