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建材家居 >  名品馆 > 

杭州和兴金潮家居文化有限公司

[  ]    
2020
05-21
10:53

  杭州和兴金潮家居文化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钱江世纪城,集红木家具、高端实木家具、以及实木装饰墙、门、柜、构件及其配套软饰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致力于推广现代美好家居生活,是别墅、排屋和大户型商品住宅的设计配套专家。公司具有深厚的研发和设计实力,在江苏和浙江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拥有广泛的设计师联盟和设计专家团队。

  目前公司的家具有二大类别:传统红木家具和新中式实木家具。其中新中式实木家具又有新中式、轻奢新中式、新古典中式三个系列的上百款产品可供广大客户选择和定制。

  公司以与时俱进的家居文化为引领,赋予家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至善的审美品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美轮美奂的居家艺术享受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钱江世纪城市心北路1929号万和国际中心7幢10F

  联 系 人:金永顺

  联系方式:18989876117


来源:  

作者:  

编辑:楼晶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