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山海协作丨萧山瓜沥与龙泉安仁开启“山海协作”新篇章

[ 社区卫生 ]    
2024
02-08
09: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山海协作工程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乡镇卫生院对口帮扶”项目,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有序扩容和均衡布局,2024年2月7日,龙泉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练景军,医政科负责人张燕,龙泉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慧,龙泉市安仁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周裕清等一行莅临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山海协作”卫生健康工作交流对接。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超,瓜沥镇副镇长丁雪梅等陪同。

练景军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慢性病一体化门诊、中医妇科、儿童保健科、计划免疫中心及中医适宜技术中心等,询问了解中心的特色科室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山海协作具体事项进行详细交流,重点就帮扶项目、医疗质量提升、中医能力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会后还举办了签约仪式,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安仁镇中心卫生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山海协作

谱写健康新篇章

练景军副局长表达了对萧山区卫生健康局、瓜沥镇人民政府及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诚挚感谢,并期待借助山海协作的契机,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巩固瓜沥、安仁两家基层医疗机构间的联系,携手同心提升医疗质量,守护百姓健康。

边超副局长表示,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将坚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理念,深入推动两地间的互动交流,着力为龙泉为安仁送去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助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奋力谱写健康共富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