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栉风沐雨砥砺行,趁势开拓谱新篇——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

[ 社区卫生 ]    
2024
02-08
09:16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旧年交替之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邀益农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益农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高利锋莅临现场指导。

工作回顾与展望

中心主任李锋表示,过去一年,中心紧紧围绕卫生与健康工作重心,以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质量为目标,全面加强中心管理,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我们深学细悟,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健康中国的八个方面重要论述,补短板、强弱项,以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争优创彩。

我们真抓实干,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狠抓落地见实效,通过强化人才队伍,增强中心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整体服务能力。

我们增进民生福祉,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居民对优质医疗可及性。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专业的素养,共同推进益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表彰先进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进集体与个人。勉励中心职工以他(她)们为榜样,鼓足干劲,追赶进位,始终保持守正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中心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考核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员工、优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和先进科室

优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长、优秀服务站站长、优秀签约医生、优秀家庭医生签约助手

领导致辞

益农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对中心2023年获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心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结合区卫健局提出的2024“三个年”主题:医疗质量提升年、服务管理提升年、基层基础建设年,进一步夯实医疗服务基础,李国建副镇长向中心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升业务能力,中心职工当以学赋能促提升,以更精进的医术,更高水准的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资源。二是改善服务态度,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全方位改善各层次群众就医体验。三是优化工作方法,用“数据跑”代替“人工跑”,利用好“健康大脑”等智慧化平台提升工作成效,扩展服务范围,提升医患粘度。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