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衢州市柯城区来萧考察交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相关工作

[ 健康快讯 ]    
2024
01-23
10:55

1月16日,衢州市柯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疾控中心主任周文武一行赴我区考察学习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委员黄稷钦等陪同。

周文武一行来到蜀山街道湖山春晓社区卫生服务站,实地参观了24小时健康诊疗小屋、慢病一体化诊前服务区以及健康生活体验馆,并在萧山区卫健局数字化展厅详细了解健康大脑的创新理念和运行模式。

周文武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促进了两地间的交流,拓宽了相互间的思路,欢迎萧山区卫健局到柯城区去看看,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黄稷钦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在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近年来,萧山区在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中不断推进“小病慢病不出村”“签E生”等数字化应用,辖区居民健康状况得到显著提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地交流,共同推进慢性病防控工作的发展。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