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召开2023年度第四季度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

[ 医疗新闻 ]    
2024
01-12
11:18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防范与减少护理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患者安全,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护理部于1月5日下午在11楼会议室召开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副院长蒋晓光、护理部主任倪华娟及所有护士长和质控组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倪华娟主持。

各专业小组进行了汇报,虞伟红《重危病人护理质量》、 赵则飞《护理压疮/跌倒质量》、朱婷婷《门、急诊护理单元质量》、徐银燕《中医护理质量》、董红《护理病历质量》、汤燕《手术室、监护室、供应室护理单元护理质量》、童佳丽《基础护理质量》、梅彬彬《药物仪器组质量》、林海棠《分级护理质量》,倪华娟《核心制度落实质量》。

蒋晓光副院长指出护理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是护理管理的永恒主题,他针对十大质控组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重点剖析,要求大家对重复出现的问题运用一定的管理进行闭环,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同时强调护士专业技能在护理质量提升中的重要性。

颜路路、孟玉琴、张艳等外出进修人员通过钉钉录播课件和大家分享了各自带回来的专科技术、新项目、以及可借鉴学习的经验,经过实践,这些新技术投入临床运用取得一定成效。

“吾身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去时是希望,回来时是收获”,2022年-2023年,护理部累计外派学习145人次,进修护士10人,通过外派进修学习,拓宽了护理人员的眼界,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护士外出进修风采

颜路路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进修

林海棠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进修

梅彬彬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进修

陈童萍在萧山中医院骨科进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