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新”聚力 “医”路前行——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开展2023年度新进职工培训

[ 医疗新闻 ]    
2024
01-11
09:36

为使新职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团队意识,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医疗卫生改革的需要,12月29日下午,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开展2023年度新进职工培训。

副院长周吕峰首先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医院文化、医院发展、组织架构、名医传承、义诊活动、医德医风、清廉医院建设等方面向新员工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院感科、医务部、党政办、公共卫生科、健康促进办、组织人事科等部门负责人,向新职工讲解院感、医疗安全、科教、意识形态、消防安全培训、健康教育、传染病、人事管理制度等相关课程。

通过本次入院培训,促使新员工迅速融入医院文化,树立“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强化法律意识,提高遵纪守法、信守职业道德和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自觉性,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来,展现青春最美的华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