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关注骨骼健康,为健康“骨”劲

[ 图片新闻 ]    
2022
09-22
09: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号召,提高全民健康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9月21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萧山区第36届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骨松学院进社区”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在俊良社区文化家园顺利举行。

图片

一大早,就有不少居民来到了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分工合作、紧密配合,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有关骨质疏松预防、诊断和治疗等方面的问题,分发骨质疏松症健康科普手册,并提供血压、血糖测量,骨密度检测等服务。现场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眼部检查服务,满足了中老年居民的就诊需要。

图片

图片

63岁的李阿姨说:“最近总是腰腿痛,正好想去医院看看,正巧今天社区有义诊活动,就直接过来了。有这么多专家来免费给我们看病,真是太方便了,感谢你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健康咨询服务,加大了骨骼和眼部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了全民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文明生活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