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二院医务人员在杭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图片新闻 ]    
2022
09-21
09:25

为推进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应急救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好世界急救日活动,9月15~16日,由杭州市红十字会和杭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 年世界急救日活动暨杭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举行。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陈瑞祥同志由萧山区红十字会选派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萧山区红十字会荣获团体三等奖,陈瑞祥同志荣获“创伤救护之止血组”个人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萧山区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

此次大赛以“终身学急救 救护伴我行”为主题,旨在助力健康杭州建设,进一步推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展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风采,发挥优秀师资的标杆引领作用。比赛包含创伤救护之止血、创伤救护之包扎、创伤救护之固定等三个项目,参赛选手须为从事应急救护培训满 1 年,并持有效的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证书的在职职工。

这项佳绩的取得,是对我院应急救护医务人员工作能力的肯定,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举力打造“120院前急救+急诊+ICU”一体化服务平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贡献最大的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