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假如我是一名院长……”区妇儿健康中心职工这样说

[ 图片新闻 ]    
2022
07-31
11:37

“所谓‘全、拳、权、泉’即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拳不离手、拳拳之忠,因权变通、权衡轻重,气决泉达、谋如泉涌”,在区妇儿健康中心举办的“假如我是一名院长”大讨论现场,一名职工正热情饱满地分享着自己对于一名“掌舵人”管理思路的理解……

图片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亚运保障年、质量提升年、队伍建设年”的精神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区卫健局开展“假如我是一名院长”大讨论活动部署,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组织职工开展“假如我是一名院长”专题大讨论,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亲自主持讨论,给大家加油鼓劲的同时,认真聆听职工心声。

职工们或从全局出发畅谈规划,或从具体角度共叙发展,真正做到了知无不言、一心为公。李清最后讲话,语重心长,掷地有声。她对大家高度参与、认真准备的态度给予肯定,表示有些同志的发言很引人深思、值得借鉴,她代表班子对大家为单位发展出谋划策的用心表示感谢。

图片

李清指出,面对老百姓不断提升的服务需求,以及周围大环境不断增加的竞争压力,如何优化服务质量,如何把儿童项目做强,是接下去大家要凝心聚力去解决的问题。朴素的话语透露着她对单位向上、向好发展的良苦用心。

发展思路是单位前进的灯塔,此次大讨论有助于激发思想、厘清思路,为单位吹响事业再出发的号角助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刘冰冰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