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图片新闻 ]    
2022
06-28
09:28

6月27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我省在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从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的至深体会、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方面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医院目前正锚定“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工作任务总基调,紧紧围绕十项中心工作任务,着力推进东片十大医疗中心建设,深入打造“家人式服务”优质人文服务、“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服务等服务品牌,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精神,从全面系统学、静心沉思悟、身体力行践等入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萧山二院。

接下来,医院各支部、各科室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学,做到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